空了敲敲字,涂涂画。
有关服装制作的图片都是山妖舍的,是团队的,非个人。
最近食周叶。
嗯……想到什么再加吧……
2017-07-19  

【周叶】《致情以歌》

写在文前:

1:从没认真写过文,OOC大概避免不了的,抱歉了大家!

2:谢谢小妾 @陶桃桃桃桃桃 支持,也谢谢我另一个亲友的嘲讽,我总算是开动了,更新会挺慢,更新时间不能保证的(平时工作挺忙,另外想要做的事也挺多……周叶的Q图其实也想画的……)。现在放出来的这个小段落仅仅是正文里一个片段(灵感嘛,就赶紧记下来了……)。

3:大概会是娱乐圈背景吧,私设有,原创角色有(为了带动剧情难免有反派,汗ING~~~)

4:如有涉及专业领域的地方请大家多给意见,并指出我弄错的地方,实在需要一边写一边查看各种东西~~~OTZ~~~

5:文笔不好,大家多包涵。

6:保证结尾HE,但过程就不能保证了……大概会挺压抑吧……

7:请不要转载啦,谢谢!

8:会涉及的别家CP:暂时只有喻黄(毕竟才出来一个小段落……)

9:……暂时以上,以后想到什么再加吧……


=================================




电影《致情以歌》

 

 

叶修                         饰  何志泽

喻文州                      饰  沈靖琪

周泽楷                      饰  颜黎昕

苏瑶(原创角色)       饰  曲慕灵

 

 

 

“算了吧,志泽……我们这类人还有什么感情可谈?曲慕灵喜欢你是假的吗?但里面就一点儿算计都没有?”

他向前迈近半步,离何志泽不足一臂远的距离,骤然压来咄咄逼人的气势。

沈靖琪很少这样。他柔和,他谦逊,他温文尔雅,他从不如此这般向任何人投以尖锐更不留余地的眼神。

他似乎想要以此层层撕裂何志泽那些自以为是的伪装,那些以为不承认、不面对就可以当做没发生也不存在的东西。

 

面对眼前一反常态,质问着甚至指责着自己有何用心的人,何志泽感到巨大的陌生和无所适从。

要说点什么……可脑子里,整个人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空白。思维掉了线,逻辑断了层,丝毫抓不住一字半句来反应。何志泽只是呆呆的望着沈靖琪,看去有几分呆愣的狼狈。

 

沈靖琪似是而非地嘴角扬起一抹苦笑,缓缓抬起右手来到何志泽左边脸颊。

食指甲贝和第一关节轻贴在何志泽的眼角下方,带着些微凉的刺痛移动着,来到他鬓角处拈起一小撮耳边柔柔细细的发丝,在指尖轻轻搓动。

以为会变得暧昧的空气中,沈靖琪不紧不慢地接着道:“还有一个人……你几次三番地拒绝他,不给面子周旋,不留余地纠缠,所有人都当你高高在上看不起意气用事的后辈。可有谁知道……”

他的声音降了调,降了温,犹如深冬刮过的风,携着雨水,裹着冰渣在何志泽心头上狠狠地刺啦而过。

 

“何志泽把自己最纯粹的东西给了他……没有功利,没有算计,早早一把推开他,只是为了……”

“说什么呢,我哪……”耳边的手开始让人觉得烦躁,何志泽微微向右偏了一下头,觉得自己必须打断沈靖琪继续往下说的话。

 

“……想要保护他……”

向来漫不经心的双眼瞬间愣怔住,瞳孔颤了几下狠狠瑟缩了起来。

 

不想听下去……

 

“……你自己知道么?”

不想知道……

 

“……颜黎昕知道么?”

……

 

 

啪!!!

 

以为是脑子里哪跟神经在听到沈靖琪这样的话之后断了,而左手上传来的痛感让何志泽木讷了好一会儿的脑子逐渐恢复了运转。

他本想拉开沈靖琪的手,顺口说:“我没有……”

却没想沈靖琪眨眼间对他动怒了。

原本拈着耳边发丝的手猛一个挥动,重重拍开了何志泽的手。

 

“够了!你当我跟全世界一样都是瞎的么!”

 

更没想到的是沈靖琪自己。

此时听到何志泽矢口否认,对他而言无疑就是毫不遮掩的敷衍了事了。

他动怒,是因为内心控制不住的不甘与无力。

是因为他清楚的明白,于何志泽而言,自己是最无关紧要的一个,是最不可能得到青睐的那一个。

而这发泄的一挥手竟然重到带动了何志泽身形一晃,脚下不稳地往后倒退了两步……

 

何志泽倒退的第二步,好巧不巧正落在了身后的台阶棱子上。

身体不受控制直往下摔了去。

 

沈靖琪见势不妙慌忙倾身向前,伸手想要把何志泽拉回来。

能够到的!只要何志泽也伸手……

 

那一刹那,两人的指尖似乎都触在了一起,可何志泽偏偏将手握成了拳。

 

……








================================

这里的《致情以歌》既是本文的名字,也是文中某部大神们参演的电影名。

推动周叶感情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吧。

嗯……大家早点休息,身体好!

安~~~~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